close

暖黃色向日葵.jpg 

 

  我印象中的Eliya,是充滿了熱情和生命力的可愛女生。

我不記得當初是誰先加了對方的Facebook好友,但那就是我們友誼的開始。

 

小芹很熱心,常和大家有互動,於是在臉書上看她的分享和心事,成了我上臉書的原因之一,也許當時的我也想要被感染那樣的熱情吧~() 

 

我和小芹開始深入交談的開始,應該是我正忙著研究天使療癒卡中的God Box時,正巧也遇上小芹的微低潮期。小芹為了沒有回覆我提出的怪問題,特地捎了訊息來,並說明她的原因和想法。當下,我覺得她是需要協助的,但我還不知道能為她做些什麼,只是告訴她,需要幫忙的話,我很樂意~

 

後來,我們開始有不同的互動和分享,讓我漸漸發現小芹原來是那麼可愛又熱心的女生,努力的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堅持努力著。

 

有時她很開心的向大家顯示正面思考的重要,有時她會藉由個案或事件來探索自己的內在,也有時候,感到迷惑或沮喪時,在朋友們的支持鼓勵下,再次展開笑容去往目標邁進。

 

 就在她開始接觸Akasha阿卡莎花精之後,我見到她驚人的轉變!!

 

 一開始是她的“光屋大掃除”,不止讓環境能量在潔淨後被加強,她更開始運用阿卡莎花精來為自己和需要的人療癒。已經成為花精初階諮商師的她,所散發的光和愛,開始吸引著我們的眼光,也引起越來越多人的注意。天使和宇宙中心回應了她的光與愛,讓我們看到她開始了自己的分享課程,報名的人數也在增加中,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啊~~

 

 我真的很高興看到小芹那麼多的成長分享,身為朋友,真的覺得很榮幸!我相信小芹的努力,一定會被更多人看見,在此獻上我的祝福,並希望更多人一起加入分享。

這是小芹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://chinqin.pixnet.net/blog

 你可以在那裡看到你所需要的資訊和小芹的聯絡方式

 

 相信我,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生命中如此可愛的花精靈,

 

她就是【Eliya,芹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