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自己成為管道的時候,其實是清醒的在聽著訊息,並原封不動的轉述它;因此,我不見得想去知道我所轉述的訊息來自什麼樣的智慧意識體,在轉述後也常都是不記得那些內容;我想,那應該是為何許多人要為這樣的轉譯者錄影或錄音的原因。

 

  今天花了幾個小時,完成頗具難度的訊息轉譯,其實現在並不記得說過的內容,我知道有被記錄下來,一如往常,不記得的就表示不在我目前需求的課題裡。

 

  這是我第一次在有記錄者陪同的情況下,與如此特別的高靈接觸,並得到轉譯的允許。之前雖然也有做過,但都沒有這次的內容艱深。多數都是以我目前的智力不可能說得出來的內容,轉譯過程中,很多句子都會讓我覺得很繞舌,不過,我的天然呆特質就是很適合,因為,單純的覺得“就只是轉述而已嘛~”

 

  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像是睡著般放鬆,腦袋裡沒有任何想法,除了偶爾零星出現的疑問之外,我有種悠遊在某個空間裡的舒適感,沒有恐懼或喜悅,也感覺不到時間,只有單純的平靜。

 

  其實,我並不是很在乎別人能否理解,重點是在提問者是否了解訊息的內容,對常態性保持連結的我來說,真正在意的是自己用什麼樣的態度在轉述。

 

  很感激高靈們願意給我這個年輕學生學習的機會,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