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5月2327日,是我要接受昇級訓練課程的期間,高靈老師們要我在訓練期間暫停使用網路,這並不是第一次參與昇級課,卻正好能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,讓我有足夠的休息與復原。

 

  有朋友知道這件事之後,開始好奇我平時是否有每天“練功”?

  答案:是的,香妃也是每天要練功,至少兩小時。

  看來很多人都好奇我平日會做些什麼樣的練習,我也願意分享。

 

首先,我必須要重複的說:「練習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,並且讓自己樂在其中。」常有人會問要練習多久才能成為能量療癒師,老實說,這答案恐怕不太會讓人感到滿意。但事實如此,當你想要有良好的工作品質,也需要有細心的準備,所以你必須為自己的每日練功找到樂趣,並且享受其中。

 

  我習慣將起床鬧鐘的時間提前15分鐘,不急著起身,躺在床上慢慢深呼吸,直到身體慢慢的甦醒過來。通常這時候,我會試著將睡眠中的訊息在腦海中做整理,然後起身後再記錄下來。

 

  對我個人來說,靜心觀想是隨時都可以進行的,一天當中做靜心觀想的累積時間大約半小時。除此之外,能量體與脈輪的自我療癒約半小時,最近加上師父大人提供的英文版錄音記錄的學習大約半小時,還有最特別的,應該是我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做音頻療癒半小時,你知道的,在浴室的迴音效果總是特別好~(笑)

 

  睡前,我也習慣做靜心並請求大天使老師們協助我安心入眠,當然,跟一切存有開心說晚安是一定要做的囉~

 

  當你開始擁有練習的好習慣,相信很快就會感受到自己的轉變與成長,試著記錄下這些過程中的任何訊息,你就會發現,原來自己也有不可思議的天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