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這幾天的療傷假,為了明白我對日後課程活動的想法,

上師群請我寫下自己近期內較熱門的課程或活動名稱,

我驚訝的發現這些無可取代的寶藏:

 

1.愛與豐盛的約定-豐盛能量導引

2.遇見甜蜜桃花樹-愛戀香油能量運用

3.原創型曼陀羅繪圖課

4.能量運用靜心舒壓課

5.我的小天堂-個人化聖壇及能量水

6.連結指導靈-訊息連結初體驗

 

我常以為自己擁有的沒有很多,旺盛的求知欲不曾停止。

原來,在這人生旅行中,我就是一股傻勁的堅持著。

當我願意張開雙臂擁抱自己,也接受大家用愛來擁抱我,

這些愛,就是讓我再辛苦也願意努力突破考驗的力量來源。

謝謝你們..我愛你們唷~ ^_^

 

相信我們都想要的實體課程中心很快就會出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