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知道嗎?

  如果你不愛你的存褶,她就會躲起來哦~

 

  其實我不記得她是什麼時候躲起來的,但這一個月我是瘋狂的尋找,只差沒把整個房間裡的東西全搬出去,再一件件的放回來確認。

 

  直到,我警覺到事情的嚴重性!

 

  你也許會想,存褶不見就去銀行補辦一本新的就好啦~但我看見的問題不在這裡,而是自己面對金錢的態度大大出了問題,雖然並沒有立即使用的需要,但就是不對勁~

 

  於是我認真的思考著,所有我習慣放置的地方,都不見蹤跡;就算是旁邊的細縫也不放過的仔細檢查,連平日不可能放置的地方也都翻看,卻還是不見心愛的她。(在這之前,我可不曾這麼強烈的認知到她是個寶貝,哈~)

 

  就在我翻了無數次,已經準備要放棄搜救她的時候,心底一個聲音怯懦懦的說「她還在房裡沒離開過」。我做了呼吸靜心,禱告並連結,一個念頭閃過「是時候改改那長久的壞毛病,去書店,會找到妳要的答案。」

 

  在書店裡連著翻看了幾本書,(感恩這麼有大愛的店家!),果真找到幾個關鍵的線索,最後決定挑了一本最吸引我的帶回家研究。看著讀著整理者,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心愛的存褶和金錢,我怎麼可以嘴巴說著我愛她們,卻做了一大堆根本不愛她們的事呢? Orz

 

  好!就是現在,我決定好好的挽回和補救,證明我是真的愛她們!

 

  我將不再需要的物品全整理好,該丟的丟、用不到的就回收或送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,然後為房裡所有一切都做淨化和祈福,不論這物品有多小,都帶著感恩和喜悅的心情將她們輕撫淨化,恭敬的充滿愛的送上微笑和祝福,然後擺放好。

 

  再來,加上已學會的祝福符號,對著我心愛的錢包感激的說:

「心愛的錢寶寶,歡迎你來到地球的我的家,這一趟路途遙遠,真是辛苦你了。這裡暫時會是你甜蜜的家,請你就在這裡慢慢平復旅途中的辛勞,我會好好守護著你,謝謝你,我愛你~」

 

 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!!

  就在我這麼做了兩天後,為了找到一個工具,我打開了一個平日不太會動的布盒,一打開就看到我心愛的存褶了!!我大叫著:老天!我好想妳們啊!

 

  如果不是親身體驗,真的不會明白這是多麼寶貴的一堂課!!

 

  說到這裡,你是不是也想到自己對待金錢和財富的方式呢?如果你不想心愛的存褶或金錢離家出走,就快快修正自己對待她們的方式吧~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~(至於我的意外收穫,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~)

 

  小小的細節會引動大大的改變,如果您需要像我這樣的專業人員協助,歡迎您與我聯絡~我是能量療癒諮商師香妃,祝福您豐盛富足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