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起身而戰,是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人,縱使是決一死戰,也會以絕對的勇氣悍衛一切。」我大聲吼叫著。

 

  我翻看多年前寫下的筆記,有一種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感受。明明那是來自於過去的筆記,卻寫下了現在執行中的計劃的內容。也許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所為何來,時間卻為它驗證了意義。

 

  原來,我一直都在這條路上走著。

 

  在嚴格的家教和我一直不太理解的環境文化中,因為一次次被誤解,而選擇了躲藏;在不允許太過感性的世界裡,選擇偽裝的堅強和冷漠;在無數個受傷心靈聚集的角落,選擇沈默不語做為反抗的方式。

 

  我的心最終不願放棄自己原本想要成為的樣子,在我的生活中,不停的顯示奇蹟。慢慢的從迷失的物質世界,努力掙脫幻象中的牢籠,重新思考如何完成那些小小的心願。

 

  在父母的記憶裡,我是沒有特別工作表現,甚至該說是做了一堆錯事的孩子,非但沒有為任何人帶來富裕的物質生活,還讓自己數度陷入苦境中。我很難忘記父母為了我犯的錯而搖頭嘆息的樣子,也常在挨了一頓罵之後,不懂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。曾經,我以為自己是個災難炸彈,只會讓家人為我傷神擔心。

 

  做回自己,並不需要有聰穎的腦袋或佼好身材,需要的是『克服恐懼』。

 

  離開安全區總讓人性感到不安,但你心中的神會看護你,為你帶來足夠的勇氣,只要你願意開始向衪傾訴你的心意、煩惱和一切,就會開始明白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。於是,在想通之後,我很高興從五年前就開始有禱告的習慣。

 

  我從孤軍奮戰的傻瓜,開始慢慢學習如何運用自己的天賦,並認識越來越多的夥伴,陪著我經歷考驗。一如多數好友的印象,我始終是個小迷糊,(笑),我卻有一種神奇的魔法,可以讓他們開心的大哭或大笑。其實,我只是單純的想要他們開心面對一切。也許人生中太多的辛苦,常讓人煩悶生氣恐懼,但我們可以一起想出應對的方法,也因為彼此的愛存在,這份力量更有意義。

 

  如果,現在的你也覺得孤單,也想要再為自己做些什麼卻找不到方向,我想你可以試著與我聯繫,我和我的夥伴們會很開心遇見新朋友。

我的聯絡信箱是sophia38520@msn.com

 

  你,才是你生命的主人,請讓自己成為奇蹟的證明,你一定可以做到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