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信箱通知出現,看到寄件人的名字,真讓我又驚又喜。

 

『Dear 香妃

真的要祝福你,可從事你最最想要做的事,希望你可因此以極有效率之方式廣結更多善緣,

從各方面獲得更多的協助/資源,讓現時這渾沌不已之地球天多一股清流。

日後之地球天必會朝向更高等之靈性淨/進化,進而心/身才能真正安頓。

………

目前我尚有雜事在身,還沒辦法協助你,但我仍會抽空關心你及其他夥伴之狀況,

另外仍要記住,考驗隨時存在,以成就你的力量,請盡可能保持開朗之心境應對,

「力場」強度要隨時保持住,才能護己助人……』

 

   信看到這裡,我已經忍不住放聲大哭。

 

  勛哥是我前年工作時認識的,那時的我是生產線裡的菜鳥領班,勛哥是製程部門工程師,初次遇見勛哥,是在我負責區域裡的新機台前,我抓著他問了好多問題,我那時覺得他是第一個願意花時間,且認真回答我所有問題的人。我是公司裡第一位“空降領班”,而且我不曾在同產品線學習過,我是在面試時取得機會,單純以為只是暫時代理領班工作;負責教我的師父級領班和許多同事,都曾提醒過這工作的難度,在沒有人看好我的情況下,相信這是場重要的磨練。

 

      就從那一次我的提問之後,我們因為越來越多專業知識的交流,而變成了極好的朋友;勛哥注意到我的堅持與專注,為了提高產能效率,甚至親自向幾個相關部門爭取權利和資源,當然,我也去勛哥的部門吵過(笑)。直到某天我在工作時問勛哥:「你相信機台也有守護神嗎?」,他笑了笑之後看著我說:『我想,妳也看見我所看到的世界了……』

 

  我們開始有更多更深入的討論,勛哥是第一位教我量子力學的人,他運用不同的科學知識來引導我理解如何運用天賦,也引領我理解高靈與高智所在的世界裡是什麼樣貎;雖然工作和生活的考驗未曾停過,勛哥說那些考驗和磨練,都是為了讓我的力量更完整、更足以應對挑戰;勛哥是我的人間導師,讓我這個迷糊的小朋友成長。有天,他告訴我:「妳已經擁有很多人想要的東西,接下來,就要看妳怎麼運用它了。」我想,那時候的我並不是真的明白他話裡的意思,卻已經在心裡啟動了這神奇旅途的入口開關。

 

  現在我正在做許多他人無法理解的事,宇宙中心教我明白,保持單純心境的堅持,想清楚什麼才是對的事,只要那事是該做的,必然會經過一番考驗,那都為了讓我明白夥伴們承受過的痛苦和心情。就像勛哥說的,我必須記得考驗隨時存在,並盡可能保持開朗的心境,才有冷靜的智慧去應對。樂觀積極的笑容所帶來的力量,遠超過我們想像。

 

  知道嗎?也許我們有時並不是在等“對的時間”,重點在你決定什麼時候要勇敢面對,不然就算機會來到眼前,你仍然會看不見它。只要踏踏實實的踩出步伐,明白考驗存在的必要性,宇宙中心就會回應你的心,在你身上顯現他人看見的“奇蹟”。

 

  夥伴們和我的奇蹟之旅出發了,想一起加入嗎? 我們絕對歡迎你~ 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