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越來越進步的高科技,都為了向現在處於困惑中的我們證明,當下,我們已經擁有了無限可能的天賦..而那是多麼珍貴的寶物啊~』

 我在筆記本上寫了這段話。

 

  我不是線上遊戲的死忠粉絲,卻也會在空檔時間,選擇自己喜歡的遊戲來放鬆腦袋,轉換一下思考的模式。

 

  與玩家們對戰是我喜愛的部份之一,我甚至常覺得,那就像是大家都身穿著自己精心配置的裝備,認真的展現戰力,還可以在那裡交到知心朋友。

 

  昨晚一樣開心的參與玩家對戰,玩到覺得手酸,讓角色人物停在安全區裡休息,看著畫面,突然有一個疑問~

 

  「在遊戲裡被創造出來的人物,也代表著我們,但卻不是我們;那麼,其他世界裡的“我們”,又是怎麼看待這地球世界裡的我們呢?」

 

  想到這裡,我笑了。

 

  突然間,好像懂了點什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