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元旦的凌晨1點,在小芹的祝福中,我搭上國光號告別屏東,準備返回台北。上車前,看了看屏東的星空,帶著滿滿祝福,讓心不覺得夜有那麼冷。

 

  手機裡仍不停傳來友人們祝福的簡訊,雖然忙了一天的身子感到疲憊,這個時間點,睡意卻不濃烈。

 

  翻看了手中的行事曆,把還沒寫的事都寫一寫,車上撥的影片我不太有興趣,決定讓自己放鬆,靜心之後,映入腦海中的竟然是今年的祝福魔法卡片。大約的記下顏色配置,滿懷感恩的,在溫暖的坐位中睡著。

 

  回到台北,已經是凌晨五點半,正當我以為不會有太多人在車站裡出現,卻看到車站裡排隊等買票的人潮,還有準備到總統府參與升旗典禮的人群;這種感覺很微妙,一大清早的,有那麼多人在這個城市裡移動著,身上厚厚的衣物提醒我天氣的寒冷,這氣溫低到讓我一度以為會下雪~(笑)

 

  回到家之後,趕緊洗了熱水澡、收信、回覆、吃了熱呼呼的早餐,決定好好的讓身體休息,讓自己像隻小貓那樣蜷縮在被窩裡,緩緩睡去。

 

  能努力去做想做的事,是種幸福;但想要維持好運,就必須要靠自己把握機會。

 

  我不想當個偉大的人,我只是想努力做好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