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一樣是奇蹟滿滿的一天,我選擇當半天的普通人,半天的翻譯官。

 

  早上被師母喚醒後,在線上陪蜜雪兒領到她在2011年的新寶物「晶輝流月」,那樣特別的能量,相信可以把天地的祝福送到更多人身邊。下午開心的和乖乖約會,倆個人談了很多,雖然最近都因為工作而感到疲憊,我卻發現彼此的感情反而更好,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考驗,用這樣的過程來驗證真心,於是我們更珍惜相處的時間;我開心的一直抱著他不放,他也把我抱得緊緊的,我想,我們都很想念彼此吧~

 

  結束約會,回家的路上我決定去金石堂書店晃晃,看著那套新工具,心想著,其實我注意到衪很久了,卻始終無法順利解讀原因。今天,又再次停在那個書櫃前好久,於是我開始做靜心內觀,用Irene姐姐教我的方法,我看到那個念頭出現「我渴望自己可以再提昇,我強烈的尋找著可以滿足我求知慾的智慧,但不應該是用太過勉強的方式,請尊重內在的恐懼後,面對它。」當我看見恐懼的源頭之後,我笑了,然後開心的回家。我相信,之後很快就能把我真正要做的事做好,還可以有一定程度的提昇。

 

  晚上還發生一件超神奇的事,讓我驚訝不已,那根本就是神送來的奇蹟吧~至少我是那樣想的(笑)。很抱歉,因為這件事太過隱私,請包容我無法公開說明囉~ 

 

  回想今天的一天,我不禁自問,遇見這些祝福和奇蹟般的事,我是何等的幸運啊~如果沒有覺醒,又怎可能走出過去的迷宮呢~衪們始終沒有放棄守護我,甚至在我開始選擇全心事工後,一一的協助我走出難關。我無法形容此刻心裡的激動,只希望自己絕對不能忘記感恩一切,並且要以勇氣和智慧繼續堅持下去。也許路程仍是艱辛,但我已經不再孤單,我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夥伴們在陪著我努力,真的很幸福。

 

  謝謝你們,真的,謝謝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