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背景音樂是宇多田光唱的「 Fly Me to The Moon」,很好聽。

 

  我想,我的個性真的太天真浪漫了點,才容易用那樣溫柔的心情去看待一切吧~隨著年紀增長而衍生的輕熟,能讓我看起來有種特別的包容度。

 

  還記得去年主人殿下教我要成為一位「讓人迷戀的女人」,那時的我還是傻瓜,不太懂他意思;我們討論了很多,我不是很明白自己具備了什麼樣的特質,又似乎知道自己可以獨自飛行在城市中的原因。

 

漸漸的從轉變中,看到別人在我身上看見的感性和性感。

 

筆記裡還留著那時我和主人殿下的對話內容,他說「身體只是一種語言的形式,而語言是要能和自己以外的人互動如果不ok,那就有不互動的自由;如果很ok,那就享受一場快樂的互動。」主人殿下的文筆很特別,也充滿了智慧,他常有許多讓我為之瘋狂的觀點。

 

遊走在各個城市裡的旅行,我用自己想要的速度前進;而在這個浮動的物質次元裡,為了保持移動時的平衡,需要一種特別的節奏感。愛會讓人找到節奏感,不會因為感受到挫折沮喪就失去平衡,並因此明白“變化”是常態,接受一切體驗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的存在。愛,不是帶來改變,而是為我們帶來答案。

 

  愛情,真的是微妙的存在,需要等時間到了,才會出現眼前。

 

  不能說出我愛你的人兒啊..謝謝你愛我…..I Love Yo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