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凌晨2點,這時候的我很清醒,放下手中的書本,悠遊在音樂中。

 

 下午去家柔姐姐家做魔法卡片時,她擔心的看著我,輕聲的問:「妳還好嗎?」雖然我沒有什麼情緒,心裡卻有微微的酸楚,但我決定忽視它。等其他人出門後,家柔姐姐再到我身邊,又擔心的問了一次:「妳還好嗎?」,我才懦懦的說:「雖然有些殘留的傷痛,但我想我沒事的。」

 

 家柔姐姐感受到我心裡的酸楚和無力,問我願不願意讓她用師父油來讓自己舒服些,我當然樂意接受,我明白現在的自己是膽弱的,即便連結能力未受影響,但能量流整體來說是虛弱的。

 

 她為我選了橘色的師父油點在手腕上,跟著她做了一些肢體的動作後,我果然爆哭,家柔姐姐要我把情緒釋放出來,讓那些師父油的能量為我帶走負能量,橘色的光能量彷彿蝴蝶般輕盈飛翔,漸漸的包圍我們。她注意到我身體有多處的“結”,被腦袋的理性控制住而打不開,我原以為那是因為疲累造成的,但似乎是我沒去注意到。家柔姐姐建議我參加奧修的“動態靜心”,這樣就能讓我太理性的腦袋暫時“睡著”,好讓身體可以“說話”。我很開心的答應了,我想我3月份會跟她一起去上一些課程,療癒來自過去的傷痛。

 

 回家的路上,我讓腳步踏得重了些,想知道生氣的腳步是不是像這樣,但踏沒多久就受不了,那就像討不到玩具的小孩般,我忍不住笑了起來。我果然不太會生氣,那不算是修養夠,而是清理內在的速度越快,就不太會聚焦在那上頭。家柔姐姐提醒我重要的事,要讓身體踏在地球上感受自己的存在,我最近也經常想要學跳舞或什麼的,還想過要去大自然滾一滾身體之類的,相信對自我的療癒會很好。

 

 一晚上繼續情緒大爆發,我還做了驚人之舉,等爆發結束,我看了些書,心裡回到了人生課題中。我以為會來個極專業的主題討論,卻完全都在連結最近的一些感受和事件。

 

 我想,既然我不是很老的老人家,其實不用逼自己在靈性提昇的部份要選擇“飄在空中”的模式;既然我是來體驗地球生活的,打擊惡魔也不是我的課題,我可以專心在自己原本的課題中就好;既然我不明白的事還有那麼多,那就開心去玩我想玩的,光這些有趣的事就夠我忙了吧~

 

 回到我的本質裡,看見一種無可救藥的浪漫天真,我想這就是為什麼“結婚”會是我的人生課題之一的原因。我還去看了十年前就開始寫的那些網路文章,常都是滿溢著一種會讓人想戀愛的感受,有時自己看了都會覺得臉紅害羞呢~

 

 謝謝振鴻運用催眠的方式讓我知道自己的靈魂課題,這真的是很好的體驗,也為我解開不少疑問。我知道為了學會愛,我經歷許多會讓我悲傷難過的事,但也正因為我心裡有許多的愛,就反而能在體驗後把愛變得更勇敢,最後成為彩虹般的光,閃耀著。

 

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會覺得害羞,會覺得快樂,會覺得自己更可愛了~我喜歡好多朋友,我也喜歡自己的可愛和浪漫~ 天真,沒什麼不好~ 我就是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