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今天,在轉貼柏森的一篇文章時,寫下了這段想法:

給我的朋友們:
愛,來到了我們之間,變成了愛情..
就算現在的自己只能守護著一個人也沒關係,只要你願意去愛就好..
分享與接納之間,就是美好的流動..
光,也因此更明亮,就不會再覺得孤單..

 

  我很明白為什麼會寫下這段話,因為近期內我看到太多的“勉為其難”,看到太多“我應該堅強”“我不可以哭”“我不可以負面”可是,我真的不認為這樣的處理方式會是好的,畢竟我們都有著人的身體,我們會哭會笑會有感受,那也是沒有身體的靈魂們所沒有的部份。

 

  如果現階段,我的心真的只想專心的愛著一個人就好,我的心真的只能接納少許的愛,那又有什麼錯呢?精進或是提昇確實是我也會認為重要的事,道法的學習需要時間去驗證,如果那些智慧必須讓我們“變得不像人”才叫做成長,那我會懷疑創造了物質實相的源頭,為什麼會讓一個企圖推翻這實相存有的說法存在。不論是否有前世,不論靈魂來自哪裡,我們的本意就是來地球享受這些體驗,不是嗎?

 

  我很常會問個案一個問題:「能否請你把會讓你覺得快樂的事寫下來」,這時候就會看到許多不同的反應方式,有些人會很快的寫出一堆事情,而且能去形容一些細節的想法,也有些人會先懷疑我為什麼要他寫下來,然後在我的堅持之下寫了一些,最後被自己寫的內容逗笑了,還有一些人會寫不出來或是寫了之後又一直修改,改到後來驚訝的發現“為什麼我竟然想不出來什麼事會讓我快樂?”。

 

不論是哪一種反應,其實引導的目的很簡單,就只是希望協助對方找回自己原本想要的一切。

 

  以前的我,也無法明白“接納自己”是多麼重要的事,尤其在開始學習成為療癒師的過程中,明白了自我療癒和接納自己都是一樣重要的功課。地球沒有因為我們的傷害而停止轉動或轉變,衪仍是以衪的方式在“活著”,衪用衪的愛來回應我們,用我們能懂的方式來呈現,尊重我們的同時也讓我們學習明白一些事物的本質。

 

  有很多艱深難懂的文字道理,會讓我懷疑自己有閱讀障礙~(大笑)可是不懂那些就沒有資格在這地球上生存嗎?當然不是。所以我決定開始為我這顆單純的腦袋尋找“容易懂的方法”,我從音樂舞蹈、色彩繪畫和手工藝開始,試著讓自己明白身體和心裡的感受是什麼,並且享樂其中,喜悅的參與每一刻互動。也許我的個性和處理方式簡單到讓人想笑,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子努力的自己,至少我已經不會再看著鏡子說出一堆討厭自己之類的話。

 

  喜歡自己之後,心裡喜愛的東西也會開始慢慢靠近,然後越來越多、越來越多,直到你可以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人,分享得越多,就會給你更多更多。這,就是愛。

 

  豐盛財富,就跟愛一樣值得努力去擁有更多哦~ 啾咪~ 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