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你  

 

我愛你便條紙的實驗心得

 

  這項實驗,大約進行了一週時,我就已經感受到不可思議的影響,現在已實驗至兩週,讓我驚喜的結果更加明顯。

 

  之所以會進行這項實驗,是因為我看到了日本一位博士對水分子的研究影片,他提到他將不同的文字紙條貼在水瓶上,然後觀察水分子的變化,因此得到驚人的結果,並發現了意念對物質的影響程度,於是,我開始好奇除了水分子之外,是否其他物質也可以有同樣的影響。

 

  我並沒有先進的科學儀器,就單純的觀察物質的運作情況或損壞程度之類的,在兩週後的現在,我驚訝的發現,除了水分子之外,這方式對其他物質是具有影響的。

 

  請注意,這個實驗將可能會讓人覺得時間軸不存在,因為沒有任何科學量測儀器的協助,憑藉的就只是個人對物質的感受以及身體的覺知本能。

 

  一開始,我選擇了常用的電器:冰箱和冷氣,將我愛你便條紙貼在這些電器外面。在對冰箱和冷氣實驗的一週後,我首先注意到的是,往常很容易出現有異味的冰箱,似乎沒像過去那樣的異味,我一直都沒有放芳香劑之類的,因此,這個轉變讓我非常驚訝。而冰箱和冷氣過去常有的小雜音,就是舊電器運轉時的一種聲音,也像是開始變小,甚至到後來會讓我誤以為沒在運轉。說了這些並非想要陳述一種刻意營造的奇怪現象,而是引起我對於意念影響力的更多注意。

 

  通常我在貼上我愛你便條紙之前,我會先做靜心或深呼吸來讓自己情緒平靜,然後儘可能以感恩或喜悅的心情,輕輕的將我愛你便條紙貼上去或夾上去。事實上,我還會寫些多彩的字在B5大小的信紙上再貼,這完全看個人的習慣決定,我認為那也代表著自己表達愛的方式。

 

  現在,我的我愛你便條紙實驗仍在繼續中,不論是對我或對身邊看見便條紙的人,或多或少的發生了一些改變,我想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真的具有神奇的影響力吧~

 

  以上這些,是香妃自己的實驗心得,提供給您參考,謝謝您閱讀我的心得分享。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協助或心得交換,歡迎與我聯絡~

 

 謝謝您~我愛您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tiet 晶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